鱼仔

27岁,参加了高中暗恋的男孩子的婚礼。

其实已经很多年没见过面了,但是时常能从朋友口中得知他的消息。

听说新娘是他的大学同学。

这是我第一次见她,是个穿着婚纱笑得很幸福的姑娘。

她可真漂亮。

婚礼的气氛轻松而温馨,大家都能感受到他们彼此是那么相爱,在未来的时光中也一定会相携幸福到老。

我坐在一众共同的朋友中间鼓掌,觉得自己现在大概还是有些喜欢他的。

因为刚刚见到他时心脏会跳的和平时不一样。

但我奇怪于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却是完完全全的高兴,高兴他们因为爱情而参与进了彼此未来的人生里。

如果要说有那么一点酸涩,大概是后悔那时的自己不够勇敢,没有表明心意。

不过倒也无需后悔。

因为现在的我,还是十年之前那个一般无二的胆小鬼。

只敢在朋友们和你道恭喜的时候,默默祝福你们

——未来的日子里能一直心怀爱意,相携此生。




评论

热度(28)